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98

老天爺大倒水啦啊啊啊
家裡也大漏水嘎啊啊啊

今天下午跑去金石堂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把大亨小傳看完了。
我承認是囫圇吞棗了點,這種類型的故事本來就不是很合我胃口XD
不過看完還是感觸良多啊,從以前到現在"人"的本性根本沒改變,
多得是趨炎附勢的人,有道是用錢在做人,
人情薄如紙,然後跟女生牽扯不清永遠沒好事-_-
這本小說能成為經典也不是沒原因呢。
超佩服翻譯,中間那串夾七夾八的人名要我翻肯定吐血。

對了,在此特別友情宣傳,一年一度的北部小馬聚又要開始囉!目前接受報名中!
活動日期:2013 / 07 / 20 星期六
詳細內容、集合地點和費用請參考連結!
活動報名網址:http://ppt.cc/IuPU
活動贊助網址:http://ppt.cc/Zle1

我還沒打定主意要不要去,那一陣子台北剛好卡兩個大活動,不想分成兩次去orz|||||

唉,今天某張圖又要造孽了,各位對不起......

呵呵...



仔細想想,理所當然啊!

這張圖應該safe吧?

我看完這張圖之後就猜想絕對會有類似的回應,果然沒失望。


今天上傳這張圖時完全沒想那麼多,沒有打馬賽克,
結果有相關人士跟我說圖中苦主被一堆人騷擾......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以後會更加小心。

至於那些騷擾的,欸是他媽的是有沒有豬哥成這樣啊,懂不懂什麼叫幽默感啊,
好歹先秤秤自己的未來有多少斤兩好嗎?

被騷擾的苦主真的很有幽默感啊,我大略翻譯一下她的回應:
"我根本看不懂中文,是某位好心台灣人跟我說了來龍去脈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另外,我是泰國人,所以搞不好我也有個"未來",當心我用我的"未來"對付你們喔。"

立法院中肯orz

煞氣的solo

惡性你個大頭啊!

金環XD

看起來很智障對吧?我最近還真的滿常幹這種事......
手機是用電腦USB充電,但是每天晚上都會關電腦,一覺起來才發現根本沒充電orz

一貫的無釐頭劇情

小!鴨!鴨!

死亡之握XDDDDDDD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提醒各位。

可惡,想買!

Oh my god

贈圖 by Evil Ray!

贈圖 by 六肢!
我愛死這畫風了w

贈圖 by 沉默之邱...哪裡怪怪的w

然後這是倢伃昨天的端午節應景圖哼嗯嗯嗯嗯








今天的WTF不太WTF,除了最後一張。







某間遊戲商店的櫥窗,好棒喔。

不知道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會發生什麼事,升天30次?

/facepalm



2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巨人,不只有60M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用我的「角」讓公主HIGH起來=w=+

    回覆刪除
  3. 我的未來前途無量!!(遭拖

    回覆刪除
  4. 哭...7/20在國外,不能去小馬同人展QQ
    那張蝙蝠俠的圖完全命中我的笑點,我笑到肚子痛

    回覆刪除
  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GBVzeBUbk
    Jsut for laughs(不要看到最後!!!)

    回覆刪除
  6. 櫥窗好棒!!
    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
  7. 我的未來是"自由自在"

    那麼大概有多大

    回覆刪除
  8. 龍大可以翻小馬的電影嗎??( equestria girls)

    回覆刪除
  9. 龍大可以翻小馬的電影嗎??( equestria girls)

    回覆刪除
  10. Conan級的小剛是旅行的必備品...好色龍!張開汝的眼睛吶

    進階版是唄...連巴投げ都使出來啦=口=|||

    回覆刪除
  11. 嘿!說真的看到她的回覆,我還真想認識她,太幽默了

    回覆刪除
  12. 倒數第二張圖那個老頭明顯是柔道高手,

    破式破的很漂亮!!

    教學影片在此 http://blog.udn.com/nokia2100/5565209

    據說只要是日本人,就學過柔道!!

    回覆刪除
  13. http://ask-gothtwi.tumblr.com/
    不知道龍大能不能做日文翻譯QQ想看這系列啊...順便推

    回覆刪除
  14. 毛毛小馬端午節途可借用嗎^___^

    回覆刪除
  15. 大台灣最夯正妹雲集.high到極點 騷到無止境+賴kitty810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