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46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明天的AT暫停播出一次,
還在考慮要用什麼補洞。

房間裡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出現蚊子,
但是門窗都沒有漏洞啊......
難道都是趁那開房門的短暫幾秒飛進來的?
蚊子真他媽的機車orz

但是考慮到美國一堆奧客喜歡用怪理由告公司,
會加註這種愚蠢的警語只能說不意外。

你他媽的完全會錯意啦XDDD

迴......迴圈!

硬上是不好的!

這傢伙有夠聰明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

在美國敢這樣玩八成會被一槍打死XD

不要這樣叫人起床啦XD

關我屁事!

三洨地名啦!

恐怖......恐怖的回憶啊......

動漫模型公仔XD

這是得了屁臉症吧

什麼鬼東西(爆腦)

Me gusta

回應XD

狙擊技術好到靠北XD


嗚哇啊啊啊啊

啊哈哈你看看你

m2130138大人畫的陣營九宮格......根本亂來wwww

35 則留言:

  1. 吃我的香蕉啦!!!

    回覆刪除
  2. 吃我的香蕉啦(ㄍ

    回覆刪除
  3. 吃我的香蕉啦!!!

    回覆刪除
  4. 吃我的香蕉啦~♪

    回覆刪除
  5. 我房間的情況跟龍大一樣...
    "蚊子真他媽的機車orz"XDDD

    龍大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吃我ㄉ香蕉啦ヽ(`Д´)ノ

    回覆刪除
  7. 吃我的香蕉啦~♪

    回覆刪除
  8. 房裡有排水孔或空調嗎?蚊子可能從排水孔或其他開放管線飛進來喔,可以Google"排水孔 蚊子"

    回覆刪除
  9. 那個,太閒.

    真是戳到我笑點,XD

    回覆刪除
  10. 吃我ㄉ香蕉啦~★

    回覆刪除
  11. 我12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chTdpCtwY

    回覆刪除
  12. 希望龍大你有注意到我在你的FB丟了一個歌曲資料給你翻譯
    S03E13的歌詞丟進你的FB裡了
    不知道為啥孩之寶的資料會外流...
    至少歌詞先翻完
    到時候要把個影片翻譯就好翻多了

    回覆刪除
  13. 吃我的banana啦!

    Windows不是應該翻成微軟嗎? 它算是專有名詞

    當然龍大正在用蘋果電腦,請無視上一句話XD

    回覆刪除
  14. EAT MY BANANA!!
    這是我立馬想到的....呵

    回覆刪除
  15. 冷板凳少棒隊XD

    回覆刪除
  16. 龍大你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17. 我12歲那個是電影"冷板凳少棒隊"的橋段!
    那電影好看到炸翻地球......大概兩次

    回覆刪除
  18. 龍大也受蚊子之苦阿
    昨晚打死了10來隻有吧
    整隻手被蚊子咬得紅通通- -

    回覆刪除
  19. 下水道會有蚊子進來

    回覆刪除
  20. 糟糕玩過的遊戲不夠多所以不知道Level 3那張圖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21. 銀行那篇讓我想到有個遊戲就是教玩家怎麼搶銀行的= =
    "Everybody down!"
    "Listen, this is a robber. Don't be a hero!"

    回覆刪除
  22. 屁股下巴wwww
    崎山:有沒有人願意舔我的下巴(喊

    回覆刪除
  23. 龍大喜歡為別人吃香蕉吧
    嗚嗯嗯哼哼~~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關於 Level 3 甜美回憶

    http://goo.gl/eFB2

    回覆刪除
  26. 樓上我被你嚇得快得心臟病了

    回覆刪除
  27. 千原弟:讓我來吧!(舔

    回覆刪除
  28. 龍大有考慮翻譯這個嗎?
    http://www.youtube.com/user/CartoonHangover?feature=g-high-u
    是AT作者的新作品,網路連載,現在集數還不多
    跟AT一樣滿電波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房間裡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出現蚊子,
    >但是門窗都沒有漏洞啊......

    這也是我前陣子的遭遇
    後來發現是釘在浴室牆面的透明面紙架逢淋浴就會積水
    所以理當很胎歌的嗯哼你知道的
    於是我就把它給拆了 蚊子也沒了

    檢查窗溝或是閒置的花瓶漱口杯吧!

    回覆刪除
  30. 高中數學老師表示他親眼看到蚊子從門縫走進來……。

    回覆刪除
  31. 好色龍"被"混亂邪惡啦!

    回覆刪除
  32. 我找不到可以聯絡龍大的方式...
    只好在最近的文章發言了
    龍大 去 Adventure Time巴X 往下拉 → "看更多" →
    xxxx說:偷跑啦!! → xxxx說:備份檔.....google瀏覽器專用
    最後提示:Bad Little Boy
    我不能透露太多在公開網路上
    版權問題很重

    回覆刪除
  33. 最後一張,右上角應該為,我他媽的要玩爆你的屁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