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9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預告:明天來翻最新一集的Adventure Time!

























































































































38 則留言:

  1. 很多笑點都看不懂呢...

    回覆刪除
  2. 變色龍大大 你是否想過 用廣告廠商的電話後4碼

    來當作密碼 像是尋寶遊戲一樣

    也許可以增加一點廣告點擊率

    回覆刪除
  3. 模擬市民那張...好....悲傷

    回覆刪除
  4. Mario Party 和大富翁4一樣,一不小心就會上演現場

    大亂鬥…其中Chance time超可怕,動態視力夠好的話,

    可以和第一名對調星星的數目...=皿=

    回覆刪除
  5. 是安東尼霍普金森?

    回覆刪除
  6. 恩...漱口水看不懂...

    回覆刪除
  7. 再看了一次..

    突然懂米奇米妮那張的梗了...=..=

    回覆刪除
  8. 我是新訪客
    以後會天天follow你的部落格 太讚了 這個地方

    回覆刪除
  9. 看不懂漱口水那篇

    回覆刪除
  10. 廣告廠商的電話?我現在收入全靠google廣告,沒有獨立接洽廠商。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篇真的太有爆點了 XD

    ---

    父親表示:我在吃果醬三明治時,車有點晃!

    回覆刪除
  12. 我也看不懂漱口水的梗

    回覆刪除
  13. 天啊我好想看你翻Zero Punctuation!!!!!!!

    回覆刪除
  14. 美人魚、youtube和小丑要人靠近得都看不太懂
    有沒有人願意說明一下

    回覆刪除
  15. @懶熊

    美人女有腿沒屄。

    youtube梗估計要看過短片才能知道...

    小丑就是勒,漢尼拔教授 XD

    回覆刪除
  16. YOUTUBE那張應該是反諷拿影片那個藝人和上帝比反而看扁了藝人

    回覆刪除
  17. 美人魚~被巫婆拿走了聲帶(沒聲音)換取能在陸地上行走的雙腿~~所以~~美人魚 不會叫

    回覆刪除
  18. Zero Punctuation實在太難了XDDDDDDD

    而且他針對的是重度遊戲玩家,不太適合本網誌的輕鬆走向。

    回覆刪除
  19. Youtube裡面的"he"是指God,
    意思是說神雖然很好
    但畢竟不是Freddie Mercury(皇后合唱團主唱)
    是說Freddie比神還神XD
    Youtube上有很多這種超幽默的留言
    想我昨天看到的
    Justin Bieber: God told me to sing.
    Bruce Springsteen: No, I didn't.
    意思是Bruce是神,而JB根本不配唱歌
    只能說Youtube上的網友高明阿!!

    回覆刪除
  20. @菜脯
    不是那個意思
    是指她只有腿沒有洞

    回覆刪除
  21. 感覺龍桑還是舉棋不定呢
    建議My Little Pony就直接給他翻下去吧XDDD
    現在第二季第4集撥出後在K島可是相當火熱呢
    MLP跟AT算是K島上最火熱的兩部歐美動畫
    而中文翻譯這邊比起AT就相當缺乏
    雖然暫時有兩個翻譯組在翻譯(FB社團跟百度那邊)
    但是都是半棄坑的狀態(只有翻自己喜歡的集數)
    現在開始翻的話想必可以吸引相當多點擊數過來
    此時不翻 更待何時XD

    回覆刪除
  22. 69圓餅圖表是統計後有接近一半的人不純真了..

    回覆刪除
  23. 好吧,我這兩週找時間翻一翻好了,

    其實我只是很擔心翻下去之後會有什麼開關被打開......

    回覆刪除
  24. 米老鼠那張是哪樣?

    回覆刪除
  25. ㄍㄨㄟ....你知道的- -

    回覆刪除
  26. 糟糕,以上歪歪的笑點我都看得懂。
    這不禁令我擔心了幾下...

    回覆刪除
  27. 天阿...米老鼠我看了好久好久,今天看到提示才看得出來
    看來我離壞掉還有一段距離XD

    回覆刪除
  28. 請問龍大
    MiniTroopers要如何才可以玩到Raid呢?

    回覆刪除
  29. 要玩Raid,你要像我一樣把推薦連結拿給別人申請,
    每有一個人以你的連結申請了,你每天就能多獲得一名raid用的士兵。上限是500人,之後就算有更多人被你招募了也不會變多。

    回覆刪除
  30. 感謝龍大的幫助我現在知道了

    回覆刪除
  31. 美人魚的梗應該是只有腿,而沒有打開的....嗯

    回覆刪除
  32. 69也可解釋為我吃螺妳吃雞

    回覆刪除
  33. 美人魚應該是多了一根...

    回覆刪除
  34. 誰來告訴我米老鼠的梗!?
    其他糟糕的東西我總看的出來,但米老鼠那張我找不到(崩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的用詞,米奇那張就是米尼的身體的側面有點像男生的,屌。對就是屌。這樣你應該懂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