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Internet meme - Rage Guy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FFFFFFFFFFUUUUUUUUUU-

當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不愉快的小事實你會如何做呢?是調適心情?一笑置之?
趕快克服困難好繼續進行手邊的工作?還是......爆發??

Rage Guy是我們遇到許多惱人事件時的反應集合體,這些事件某些有如雞毛蒜皮,
某些就實在是令人無法忍受。而不管這些事情對他造成多大的打擊,他只有一個
回應方式......FFFFFFFFFFUUUUUUUU-  
(很明顯是FUCK的拖長音版本XD)




這個meme在2008年左右發跡,受歡迎程度在2010年年底達到顛峰,原始出處以不
可考,我們只能假設原作者當時心情應該很不爽吧......。本素材主要是以四格漫畫方
式呈現,內容包羅萬象,從腳趾不小心踢到櫃子到發現老婆搞外遇等各種令人抓狂
指數大小不一的事件都有,由於絕大多數的創作都是鄉民們自己的親身經驗,這個
meme很快獲得了極大的迴響,甚至有一個專屬的網站在蒐集各式各樣的Rage圖片:
http://fffffffffffffffffffffffuuuuuuuuuuuuuuuuuuuuuu.com/  (名稱說明了一切啊!)

基礎的創作用素材樣本。

筆記本邊撕破啦!FFFFFUUUUU-
衣服穿反啦!FFFFFUUUUU-
撞到頭啦!FFFFFUUUUU-


我說過不要起士的!FFFFFUUUUU-
那個不叫只加一點點啊!FFFFFUUUUU-

維尼表示:FFFFFUUUUU-


以上,若是看著各種Rage Guy而發笑,那真的可以說是
"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吧"!!來,跟著我一起說:

FFFFFFFFFFUUUUUUUUU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