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89

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明晚來實況九日!

明天是個適合的日子(

不想做了>:(
想要取代我需要人工愚蠢才行
我就老人
印象不好派
卯貓:3
一定是大笨狼的啦
小王八蛋
不是那樣
暴力汁
付費解鎖
這我
就一勺
耐用一萬年
勝者的早餐
我謝謝你啊
哭啊喬不攏啦

10 則留言:

  1. 親生的小王八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好,你這個小王八蛋…

      刪除
  2. 好極了…謝謝提醒我如果去年選擇結束自己 今年就不用面對一大堆狗屎爛蛋
    現在我覺得我該好好認真規劃一下……
    ……看怎麼在明年這時候我會覺得這一年我拼命讓自己活下來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今年玩《活俠傳》,到電影院看《死侍與金鋼狼》......這能讓我活過今年,也推薦給你!

      刪除
    2. 開始關注獸甲色圖,你會發現如果不在人世的話,一年就至少會錯過20GB的色圖。
      每天看獸甲色圖,你會發現自己沒有白活!!
      順便關注鬥陣特攻和彩虹小馬的色色,你會發現生命中美好的事情還很多。

      刪除
    3. 別擔心 我九日玩完前會沒事的.....以我的速度 應該可確保到明年還沒玩完(被揍

      刪除
  3. 單機怎麼可以要求網路(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很白癡的事情,偏偏遊戲公司都是好的不學

      刪除
  4. 尿意跟睡意都很重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