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83

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黑帝斯二的地底和地表都打通啦

不打算農下去了,今天換遊戲

被我抓到了齁
What
皮 革 天 堂
鉛中毒
太壞了吧
怎麼辦到的
一樣笨笨
到底想怎樣
人手不足你還是得來
放下吧老姜
為什麼要擺在一起
就一次
一定是從老丈人那裡借來的
太不寫實了

12 則留言:

  1. 女友變成蟲了沒關係
    我們可以把ㄊ做成酷酷的標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派大星:我還幫你挑了很酷的標本罐

      刪除
  2. 卡夫卡之變形還是得打工記--人到底能有多韭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到底是誰第一個發起問「如果我變成蟲你還愛不愛我?」的?
    廢話!這就像問「如果你變成男人我還愛不愛你?」一樣
    當然不愛!我可是異性戀的!

    回覆刪除
  5. 在動森沒有債~~那不可能 ~~除非你在作夢

    回覆刪除
  6. 但機器的平均保固年限都比人類平均壽命短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人類沒有保固
      2.如果是以一次都不送修為基準,機器的壽命比人短;但如果除了大腦(CPU+硬碟)都能換的話機器的預期壽命應該是破百年的

      刪除
  7. 該唱Angel Voice了嗎(?

    回覆刪除
  8. 雪地:一個完美的攻守方平衡機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