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33

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

2024了,好快啊……

這我
小小的道歉<3
小廢物!
噢不,別碰我的電子
ADHD
開 啟 密 道
沒看到我在忙嗎
笑死別
睏睏貓貓
這是確定的
媽啦月月
正義不會缺席
幹咧
車上有點亂
噢不太糟了
盤古大陸
樂團logo
笑死再玩啊

15 則留言:

  1. 在YT找不到那個愛睏貓貓的影片(;´༎ຶ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A cat succumbs to sleepiness despite being curious about bird videos.

      刪除
  2. :第三天
    "所以...有要把處罰改成一千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星人:(緊張的翻找別的小抄)這不在我們的計畫內啊...

      刪除
  3. 2024 第一天就糟的不得了,日本直接吃了兩場地震

    回覆刪除
  4. 椅子上的義大利麵是不是出現第三次了,以前有翻過

    回覆刪除
  5. 再次更新: 貓貓現在對我非常不爽

    回覆刪除
  6. 凌晨兩點的迷因www

    效果音響起~♬

    回覆刪除
  7. 貓貓:好耶,直接吃零食

    回覆刪除
  8. 想不想吃我的雞汁ㄐ.......

    回覆刪除
  9. 不是啦 九年了 套子也過期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