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0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進入人生好難模式

好累喔


最下面啦 哪次不是最下面

節食

空間扭曲之術

番 茄 警 報

看起來很好玩

我的布丁


一邊揮手一邊前往波蘭

我很好

當然是右邊啊

到底為什麼

不要離開我

大隻佬

這裡是溫蒂漢堡

吃起來

古代戰爭

生產力提升了

拜託啦

好問題

吉卜力的料理看起來真的都超美味的


15 則留言:

  1. 料理 我懂了 要加點料(情趣)

    回覆刪除
  2. 那個男人吃了6片Oreo,那到底是三個oreo還是6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他老婆是男人??

      刪除
    2. 什麼????
      原來我不是黑猩猩?!

      刪除
    3. 都2022了,老婆是男人也是合情合理的

      刪除
    4. 什麼!?我把老公看成老婆!?

      刪除
    5. 老婆是男的,真香

      刪除
  3. 原來是料理動畫...

    回覆刪除
  4. 既然你收下我的布丁了,應該也清楚我的下一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玩弄他的布丁

      刪除
  5. 那件套裝左邊的看起來像個北韓來的,右邊的則是個瘋狂的獨裁者
    嗯? 怎麼同一句話要打兩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