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9

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今晚是個實況人中之龍的好日子(???)

假如沒意外的話未來會有好一陣子都要實況人龍了,救命。


外觀

ZA WARUDO

<_<
>_>

等一下 - 

照順序

收,都收!

啾啾啾啾啾啾

猜猜看uwu

貓貓危機

好球

B l y a t

原來聖經是唯一能阻止你這麼做的東西嗎......

Well fuck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學起來)

懷才不遇

媽的狗角(x

洗衣服

生氣

哭啊



底下雜圖











36 則留言:

  1. 火災那張怎麼了?

    回覆刪除
  2. 笑話被過度解讀那張 讓我想到有人發了以前龍大翻譯的垃圾食物跟有機食物是相同大卡的那張迷因,結果底下留言戰成一團

    回覆刪除
  3. Tust me . I'm a enginner .

    回覆刪除
  4. 節省google翻譯的次數
    rapeseed oil 油菜籽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特級初榨橄欖油
    rape 強暴
    seed 種子/精子
    oil 油
    extra 特別/額外
    virgin 童貞/處女
    olive 橄欖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p網和各大r34網站的西施惠更猛

    回覆刪除
  6. 哪個是你捏的角色..........
    可以給我捏他(ネタバレ)一下嗎?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圖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菜籽油 vs 新鮮初榨橄欖油

      刪除
    2. 如果把油菜籽rapeseed拆開成rape seed,那背後的rape seed oil也可以翻譯成強姦籽(seed好像也可以翻成精子)油,然後前面的則是特級處女橄欖油

      刪除
    3. 原來是這樣www

      刪除
  8. 當你老哥出現在你後面時 而你正在看恐怖的兩女八男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獸醫肩頭的那隻狗狗那麼小?

    回覆刪除
  10. 嗯對,長大後絕對不會變公主
    But hey,至少你還有你的貓和你的不想起床

    回覆刪除
  11. 西施惠:我今天用大頭菜把瑪莉歐幹到死。
    .
    .
    .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浮現不太一樣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想到的畫面和你一樣

      刪除
  12. 那個看動畫照順序的,令我想起涼宮春日的憂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