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83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P4G玩不到12小時就出現毀三觀的劇情

我的眼睛!!!!!!

黃金造型

汪汪

我就笨!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美國今年自二月起就沒有校園槍擊案了,真是難得。
(不過其他類型的槍擊案倒是沒少...)


嘿嘿

哭啊

打!

關鍵字:迷彩

啃爆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又卡住

李奧納多


CGI

捲爆

好棒......

尻爆

咕咕嘎嘎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那張大樓前女超人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作品,第幾集

      刪除
    2. P站作者 id=36470489
      感興趣可以看看

      刪除
    3. 這版造型源自於The Avengers:
      Earth's Mightiest Heroes
      只播出一季13集就慘遭腰斬

      刪除
  2. 她是黃蜂女,然後我順便卡ㄍ

    回覆刪除
  3. 賴的問題請不要怪手機,
    刪除賴吧!改變從你我做起

    回覆刪除
  4. 繼妹那張看不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片中繼妹常常上半身卡在烘衣機然後被繼兄從後面啪啪啪

      刪除
  5. 會有登月影片造假的陰謀論是因為登月前幾年拍的太空漫遊2001太寫實了。

    回覆刪除
  6. 給我鸚鵡款和貓頭鷹款!

    回覆刪除
  7. 我的老天 真他媽有夠獵奇 這個女人眼睛以上的頭顱就這樣飄在脖子上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巫術!!!快,來人快燒了那個女巫!!!
      省判會明天下午開始!!!

      刪除
  8. Horny police怎麼像是本本題材啊

    回覆刪除
  9. 繼妹視角前面少了攝影機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