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11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網、網誌九歲了......(倒地)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也發生了很多事呢。
希望剛開局不到兩個月就問題重重的這一年能夠順利度過呢。
天啊明年滿十年......

音速小子的票房好到不行wwwww

始終如一

火影跑!

上帝

太不可思議了

鴿子

OOF

你認真?

壓力山大

擺老咧

氣噗噗雀團!

1/0

男生的反應

ㄐㄐ:QQ

武士

關你屁事啊乾

能看的也只有封面

Fuck u tiktok

內心的聲音

幹 這影片太有用了吧

內向的我

雖然我的貓很機掰但我還是愛他





底下雜圖&賀圖











你他媽這誰做的

感謝傑洛米的贈圖!BAKA!!!

感謝納茲的贈圖/)^3^(\

感謝天空龍,小網誌後續來囉!


真期待明年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27 則留言:

  1. 9歲生日快樂 也已經當8年的觀眾了

    回覆刪除
  2. 大變身!見てなさい! Sai! Sai! Side Chest!!!

    回覆刪除
  3. Happy B-Day to your blog!

    回覆刪除
  4. 森久保再度躲在桌子下

    回覆刪除
  5. 躲在桌子下的那張是誰畫的啊??

    回覆刪除
  6. 內心的聲音那張,完美體現每個青少年男孩在面對人生時,內心的救贖與煎熬XD

    回覆刪除
  7. 我很想知道五秒鐘入睡的那張,裡面有三個超過五秒鐘的影片

    回覆刪除
  8. 從第一篇看到現在,不知不覺中就看龍大的翻譯9年了,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9. 食物說明書:隔水加熱
    我:打開水冷主機

    納茲那張是刮畫嗎 感覺超棒

    回覆刪除
  10. 誰能幫我解釋那個本本的梗? 很多地方都看到說甚麼胃痛之類的。我沒看過 想請問那是在說甚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主角吸毒之後的悲慘人生,少數看到%%%環節了還硬不起來的本本

      刪除
    2. 就.....變身
      想起胃就痛了....

      刪除
    3. 會硬不起來嗎?

      刪除
    4. 簡單來說就是想和人交流所發生的一個慘案

      刪除
    5. 比這個好多了 nhetai 292877

      刪除
    6. 認真 看完只覺得心情很糟
      尻尻甚麼的早忘了

      刪除
    7. 如果看這本還尻得出來 我只能請你快去看醫生

      刪除
    8. 我...樓上給個建議去醫院該掛哪科

      刪除
  11. 從三周年看到現在了啊(喝茶

    回覆刪除
  12. X你抖音給我離乃乃醬遠一點喔喔喔!!( °皿°)

    回覆刪除
  13. 本本那張 脖子這麼細沒問題嗎?

    回覆刪除
  14. BAKABAKA~
    恭喜龍大九歲(X
    是說壞蛋三項圖裡面壞路易和度芬舒斯交界的是誰呀!?
    超有印象可是一整個想不起來超在意的!!!!!(我怕今晚是睡不著了

    回覆刪除
  15. 1號和0號那張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