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92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今天依然很多三戰迷因,

不過比例壓到只有三成左右了。
希望這個熱度能趕快消退啊。


聽過來人的勸,別自殺

開始懷疑人生

不是那個世界大戰wwwwwww

你看看你!!!

澳洲大火:欸

找迷因

發言失當www

真香

這張圖居然被魔改成這樣了www

「密碼錯誤,剩餘嘗試次數:1次」

「幹!」

🤔 🤔 🤔 🤔 🤔 🤔

我也看錯......

但咧

耍我啊?

SHEF

快收集瓶蓋!

OOF

天殺的

好建議

被抓包了!!!

出處:https://twitter.com/tggekoa/status/1173663343338491904





底下雜圖










1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異塵餘生系列的梗,遊戲裡的貨幣是瓶蓋

      刪除
  2. 當年德國也是對日本這麼說的
    然而日本(ry

    回覆刪除
  3. 我移除了我自己

    回覆刪除
  4. 過來人...w

    秒射XDXD

    回覆刪除
  5. 把一疊鈔票砸到火兔身上

    回覆刪除
  6. 我還真不知道澳洲大火,還是因為我在看的Youtuber說ReeKid家失火我才知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直到看了好色龍…
      媽的我好慚愧

      刪除
  7. 三戰和朋友推主線那張圖有幾個很有趣的小細節:

    那圖片被P上TF2裡面的武器,我們可以看到每個人所扮演的職業,從左到右分別為重裝兵、醫護兵、工程師(上面)、狙擊手(下面)、爆破兵

    然後那位彈吉他的仁兄在原meme就有拿著吉他,剛好tf2裡的工程師也會在做人物動作時拿吉他出來彈,所以可以知道他是工程師,而這也讓在他們旁邊的藍色補給器的存在很合理,因為工程師可以蓋補給器

    然後最右邊的爆破兵拿的盾牌和刀以及他穿的鞋子都是遊戲內一個叫做「一千零一夜與爆破騎士」的套裝內的武器,刀的名字叫做「波斯使者」,鞋子的名稱叫做「阿里巴巴尖頭靴」,全都是中東相關的名字,剛好和這次衝突的國家伊朗有很大的關係

    打這麼長應該沒人會看完,但是我只想告訴大家作者在做這張圖所花的巧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完了喔,不過我還真不知道爆破兵的套裝真的跟這個相關耶ww
      謝謝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