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23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這幾天的迷因界動態:


在9/20進攻51區的迷因持續延燒中,發起人表示這只是個玩笑,他很驚恐。

英國保守黨的某個團體表示要在2025年之前將遊民數量減少到一半,
只不過他們在用字遣詞上出了問題,立刻被惡搞成迷因素材。

經典歌舞劇《貓》的電影版預告出爐,網路鄉民集體醬爆,
甚至有人表示表示「這讓音速小子看起來沒那麼糟。」


剛剛去查了一下,這似乎並不是真正的文宣,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某個保守黨的人講了這句話...


誰快去通知一下,SCP-529又突破收容了

S T O N K S

這張圖太完美XDDDDD


我不知道各位看過預告了沒,整個恐怖谷大爆發。


這樣要怎麼拿到底部的洋芋片!

原來消失到這裡了嗎...

給我看!!!

SAY SIKE RIGHT NOW

幼稚!

天殺的大腦

智慧咧,ㄏ

RRRRRRRRRRR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為什麼這類主角都要表現得像個白癡

等等


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並沒有比較好啊!!!


太像了吧

uwu





底下雜圖






我的眼睛!!!




F

23 則留言:

  1. 我還去查unny這個單字 幹你老師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奶子 怎樣下面的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藝術本來就可以有各種鬼樣
    用這個角度去想

    貓的預告片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回覆刪除
  5. 認真說一下,
    最後哪張圖....其實還是能打出F的(只是鍵帽不見了,底下的薄膜層還在,所以按下去還是能運作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一下,遠坂凜那張圖裡的男人叫什麼名字,想找他的一張Gif圖,內容是有人在做食物什麼的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最後的unny超好笑 XD

    回覆刪除
  9. 啊~~~吃飯啦!媽媽踢吉娃娃~~~

    回覆刪除
  10. 品客可以用倒的吧

    回覆刪除
  11. 貓的預告片我感覺還好
    大概是我看過毛毛戰隊
    跟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網路上的Furry 分界其實蠻廣的
    某小馬也推出過擬人動畫,變成其他人在創作小馬擬人時,往往會向是人臉插上一根獨角

    回覆刪除
  12. 貓感覺還好 跟之前歌劇院沒差多少
    大概就是那身體從毛衣服變成毛皮...有點詭異就是了

    回覆刪除
  13. 消 滅 低 端 人 口

    回覆刪除
  14. "我整理了我的鍵盤,而我少了一顆按鍵"
    "這一點都不有鬱"

    回覆刪除
  15. 想問3D遠坂哪部QA

    回覆刪除
  16. 第一張應該翻砍成兩半比較到位吧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