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1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POE國際服正式開啟囉。啊嘶。


這次不會玩到跟上個聯盟一樣廢寢忘食了。
我要好好分配更新網誌的時間......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都是高等級特效化妝師了呢

    科學迅速果斷地轉彎了

    該去救公主了!

    回覆刪除
  3. 你要救的是桃子公主,還是這個庫巴公主。

    回覆刪除
  4. 碧琪庫巴公主......該死的,我可以

    回覆刪除
  5. 正常來說gay這個字不會用在女性身上吧XD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圖充分展現混血兒的外貌優勢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求地球那張的笑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臉我記得是「你他媽的開什麼玩笑?」慣用梗圖,而「地」球(earth)有70%的水(water),所以……



      那張臉怎麼那麼大?

      刪除
  9. 電玩不會導致任何社會案件產生,政治才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治不會導致任何社會案件產生,政客才...額...政策才...好像有點牽強的說

      刪除
    2. 社會案件才會產生社會案件?

      刪除
  10. 不要說什麼未來開課才能解

    現在的我就完全不明白了啊..

    回覆刪除
  11. *輕柔的耳語* It's free real estate.

    回覆刪除
  12. 3P以上不就必定100%gay?

    回覆刪除
  13. 看一王多后增加分母可以有效降低gay%比例 (y)

    回覆刪除
  14. 龍大,很高興你回來並更新了更多的歡樂!
    你總是帶來歡樂的使者!
    一起面對這個很X蛋的世界~豎起我會繼續的中指吧~
    我也在和我的那"邱吉爾的黑狗"互相互相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5. 我真心感謝龍大翻譯梗圖 將歡樂帶給大家

    回覆刪除
  16. 真心感謝龍大的翻譯
    最後一張是.... 庫巴的女兒!!??

    回覆刪除
  17. 憤怒的吸血鬼叫聲:WRyyyyyyyyyy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