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8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我要試著改變一下翻譯的數量和頻率,

大概就是每一篇的總圖數量減低但是盡量每天翻這樣。
這樣我比較不用累積趣圖,也比較跟得上時事。

我說那個陰屍路的劇情可以不要這麼血尿嗎。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為什麼又是麥當勞的梗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看來看迷因 話說現在好色龍大大不在圖下做個人感覺抒發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你可以先去看看史特龍的電影,超級戰警(Demolition man)
      之後再回來應該就懂了

      刪除
    2. 他媽的誰告訴我那貝殼到底怎麼用!!

      刪除
  4. 所以那三個貝殼到底怎麼用??

    回覆刪除
  5. 雜圖第一張我可以 (?

    回覆刪除
  6. 因為洞就在那裡...

    啊嘶!好天然的網

    回覆刪除
  7. 畢竟 那是最終季R

    回覆刪除
  8. 倒數第二那張真的是...OOF。

    回覆刪除
  9. 今天是我生日,龍大更新惹(爆哭

    回覆刪除
  10. 龍大妳都沒在圖下面留話耶

    回覆刪除
  11. (งᵒ̴̶̷͈̀ㅂᵒ̴̶̷͈́)ง✧龍大萬歲

    回覆刪除
  12. 所以那三個天殺的"貝殼"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喔對,還有祝龍大身心健康。

    回覆刪除
  13. 龍大復活啦!!我又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了!!

    回覆刪除
  14. 龍大開始更新翻譯,我的人生恢復光彩

    回覆刪除
  15. 捷克表示:我們也不差
    http://www.tanks-encyclopedia.com/ww2/czech/Skoda_PA-II_Zelva.ph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