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亞當殺風景 - 婚禮根本是在敲竹槓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現在經常能聽見人們抱怨只有有錢人才結得起婚,
然而這並非年輕人不爭氣,而是整個產業的陰謀!
趕快來看看亞當如何戳破婚姻業者不想說的真相!




















哈哈哈,這一集亞當殺風景真是太棒了!
當然,美國和台灣的風俗民情略有不同,
但是在台灣辦婚禮時許多地方或許比片中提及的更扯......

你可能也會想觀賞以下的亞當殺風景影片:







==========================註釋 / 閒聊分隔線==========================






02:39 - Bling:閃閃發亮的金銀飾品。

03:44 - Ripioff:敲竹槓、騙錢,此詞也可用來指山寨品、冒牌貨。

04:41 - AMEX: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的簡稱。



這一篇文章頁面中的廣告假如出現婚禮相關的內容,我會笑死。

影片中提到了來自家人的壓力,齁齁齁,
在西方國家都會遇到這種問題了,在亞洲國家,尤其是中國或台灣,
這種壓力會有多大我想就不必再提XD

21 則留言:

  1. 有關廣告這個東西在Blogger上面嘛,
    因為Google會偷看你帳號的搜尋習慣,
    進而給你那些號稱「適合你的廣告類型」來推薦你去「超連結它」,
    也就是說如果有對想結婚的新人用了某個帳號大量搜尋婚禮習俗或儀式、殺龍照、飯店或餐廳、昏殺服裝等等,
    那麼Google的ADWords才會針對該帳號播放相對應的廣告......

    當然還得看看那些婚禮業者願不願意投資這筆錢。

    回覆刪除
  2. 龍大你戒酒這麼多天會舌頭癢癢的嗎 我戒一個月就超難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腦帶有麻麻的嗎?
      雖然不會在頭痛了,可是我還是會不自主腦麻

      刪除
  3. 哈哈哈 本來最後莫芬還蠻酷的 亞當妳這G8人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影片體現了許多經濟價值的虛假
    很大一部分是被行銷手法堆砌起來的
    更棒的是人們就算是消費後也不會發現
    因為他們真的[認同]了這份價值

    回覆刪除
  5. 可以翻譯整集的嗎?
    (這短片是TV版第一季第二部份第三集(S1E15或S2E3,就看你怎麼分類了)的第一段(後面是連整個戀愛啊,一見鍾情啊、命中注定啊這些事都談了。注意劇透:墨菲差點落跑了)

    回覆刪除
  6. 拜託告訴我手機的隨意窩不只有我抽風 每次看必出問題 BC大的影片一樣有問題

    回覆刪除
  7. 據我所知最扯的婚禮習俗是鬧伴娘

    回覆刪除
  8. http://i.imgur.com/RFoZMSf.png
    廣告商要哭啦XD

    回覆刪除
  9. 做過婚禮產業心有戚戚焉 做到都不想結婚 太燒錢了

    回覆刪除
  10. 我是很想給我10月要結婚的朋友看這篇啦
    但很不幸的婚禮上那些巴拉巴拉的東西都是他未來岳父要求的,
    這些狗屁倒灶的東西燒了他300多萬讓他非常火大。
    基於我是他的伴郎,我的任務就是在婚禮上及時抓住他免得他拿酒瓶往他未來岳父的後腦杓敲下去。

    (我們連他可能抓狂的時機點都算好了,我和另一個朋友還請飯店安排一個超華麗超高的花籃讓我們躲著待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好朋友,不過我會只想看婚禮變酒吧大亂鬥

      刪除
    2. 要不要叫你朋友告訴對方岳父[其實我搞大了你的女兒,如果婚禮不是照我的要求,就不用結了]來取主導權。

      刪除
    3. 300多萬.....好可怕.......

      刪除
  11. 台灣真的有些部分更...=w=

    回覆刪除
  12. 反正拿收到的紅包來付
    自己要花的還好而已

    回覆刪除
  13. 台灣婚禮是以互助會的形式辦,起碼婚宴是收賓客的紅包來付,通常還會有剩
    歐美比較慘一點,婚宴請客的錢大多數是新人父母出(男方還要出機票錢請女方家屬來吃)
    賓客頂多送禮物而已,沒有像台灣在門口弄張簽到桌收現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