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病嬌模擬器之超級大屠殺!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病嬌模擬器日前被Twitch.tv全面禁止實況,
然而這並無法阻止作者繼續更新遊戲!
來看看這次又能玩出什麼新花樣!




















不到24小時前發布的影片,看到立刻翻譯XDDD
看來作者的怨念真的很深,開頭酸到笑。
居然已經出了13集!PewDiePie你也太愛這款遊戲了!

你可能也會想回味:PewDiePie玩病嬌模擬器的全系列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zUlNldnkY








==========================閒聊分隔線==========================








病嬌模擬器被Ban真的很令人生氣,
因為有更多暴力和裸露程度更為激烈的遊戲都沒被禁止。
不過仔細想想,老外最忌諱的就是校園喋血事件,
所以會直接封殺似乎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

是說PewDiePie沒有玩Bad Time模式好可惜QQ

20 則留言:

  1. 沒想到被禁了

    回覆刪除
  2. 天啊邪惡女有夠讚

    回覆刪除
  3. 老外他們真的對校園槍擊方面很嚴格,只要是相關的,都嚴格禁止。不難理解吧⋯cs曾經出過校園地圖模組,製作者馬上被約談。和血腥沒關係。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兩年前的Pewdiepie還很好笑,但我覺得他越來越不在意影片品質,每次標題都用的很聳動,真希望一切的那個Pewds能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還是保持一天一部的爆肝心態
      差不多江郎材盡了還指望高品質耶

      刪除
    2. 我不是在說好色龍。Pewdiepie現在一天1-3部影片吧,為什麼會爆肝?比起一般工作輕鬆很多,若是壓力大可以不要spam那麼多影片,偶爾休息一下像是2年前的pewds,不在意收入提高影片品質。

      刪除
    3. 大大醒醒本來就沒人在提好色龍大好嗎,再說一部影片要加上特效和剪輯你知道要花費多少心血嗎?加上遊玩時數相當與一整天的時間都只能盯著電腦不放,我他媽就不信這樣不會爆肝。

      刪除
    4. 比起一般工作輕鬆很多<
      你絕對沒有自己制作過短片

      刪除
    5. peewdiepie有說過自己也差不多到極限了。

      刪除
    6. 你可以送他一個大大的-_-p 和取消訂閱
      啊 還有自己每天制作一條短片看看你的肝

      刪除
    7. 當興趣變成工作時,原本再有趣的東西都會一點一點地消失。
      就PDP的狀況而言他算是堅持得很不錯了。
      另外影片後製絕對沒有你想像得那麼簡單......應該說有夠勞心......

      刪除
    8. 他後製的時間有些要長達八小時

      絕對沒有輕鬆

      刪除
    9. 我有幫CartoonNetwork的GameDev做過3D-animation+影片後製(自願無薪,雖然最後計劃終止了),是很辛苦沒錯.但我不了解為什麼PDP要增加他的影片1-2/周比較剛好.

      刪除
    10. 第一點是像龍大說得那樣,不過pewdiepie個人很喜歡他的工作
      ,主因是有的像是酸民之類的。儘管他說不在意,但多少會影響。另外pewdiepie做影片時間包含剪輯、photoshop後製與上傳其實一部影片要很長一段時間。更何況一天下來他不只一部影片。
      還有、之前pewdiepie做其他工作時,因為會有一段時間無法更新影片,他曾在去工作前錄製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影片、讓他在無法錄製影片這段時間還能持續上傳影片。
      最後在於pewdiepie已經有點膩了,他希望他不只做錄製電玩實況,想做更多,其實在他接了其他工作後、他常常會這麼說。說他希望不只如此,但他不會放棄YouTube。他也說過,一開始很輕鬆愉快,但要開始在意收視率時就有很大的壓力、他的收視率已經開始不如從前了,所以他開始緊張,他也擔心他的事業是曇花一現。之後被人淡忘。總而言之,他現在重心開始不只在youtube上了。

      刪除
  5. PDP豈可不知Hayanami!!
    Asuka又去哪了呢?

    回覆刪除
  6. 最後的bro fist 的手應該是Marzia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PDP的商品,可以點進去看,有些怪東西,還有出他養的狗狗的包包w

      刪除
  7. 只是他不知道這一次更新有多了電鋸
    可以在殺人後將目標分屍
    雖然說也可以拿電鋸殺人不過不會有鋸成兩半的鏡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jvmNPXadk

    回覆刪除
  8. 一開始就要漫出來啦...Oh...Mari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