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32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說真的,下一篇的編號可以寫成632+1嗎?
實在不想看到某個數字出現啊!

前幾天到健身房突破臥推瓶頸的代價是
現在胸肌痛得半死,天啊實在有夠痛。

(......他媽的,笑啊!給我笑啊!)

那個蛇,你可以回去了。

這是一小坨你的基因延續,不過剛好都是白痴的那部份。

這真的衰爆了啊

(腳腳碰不到底......)

好可怕的詛咒。

真不愧是查理布朗

夠了喔XD

我好奇有多少人看得懂......這部電影似乎也很久了

哎喲超可愛<3

國王XDDD

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鴨子...

我到底看了三小

好像有點中肯

的確很悲慘!

比爾是顆水餃

「月亮直接來懲罰你!」

回應中肯

超婊......

完蛋了

在一起啦靠

噢,丹麥,你真是的。

回應的動圖XDDDDDD
「那是根老二」







底下WTF雜圖








這兒童水壺真讚啊

「Notice me senpai!」
(......假裝沒看到好了)

驚恐

不要加手啦DDDDD

這真是太不對了

有種莫名的恐怖感啊!

5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用支持了
      龍大直接打632+1吧

      刪除
    2. 有5個+1

      直接跳到7~~~~~

      刪除
    3. 更好的點子:632~(之)1,632~2,632~3,......632~632,然後再632~632~1,......632~632~632~....,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折磨...但可以擺脫踩到632+1的地雷ψ(`皿 ´)ψ

      刪除
    4. 這....是提政見的那個人教我der...
      他說他玩躲貓貓都這樣數的,從1念到1460,
      但數到632就變成632之1,632之2,.....632之632之1
      因為他根本做不到 所以不敢數到633
      到現在還在總府前的大樹下數咧
      所有人都躲好離他遠遠的
      他就是不肯轉身面對....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比爾是哪裡的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5/08/BillNye.html

      刪除
    2. 科學家比爾?

      刪除
  5. 我比較好奇632+1這原本的數字發生甚麼是了嗎?
    為什麼好色龍不想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對633這個數字沒有印象?

      那你應該不是台灣人

      刪除
    2. 跟馬水母政見有關啊

      刪除
    3. https://zh.wikipedia.org/wiki/633%E6%94%BF%E8%A6%8B 沒問題我幫你~~

      刪除
    4. 馬……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

      刪除
  6. 五十美金...將近200個人...
    小恐龍之前翻過了,依舊萌翻天www
    泰國帥哥其實也....(略

    回覆刪除
  7. 筆戰只要打錯一個字,以下的留言全部都是你的錯字,保證讓你家族為你感到蒙修,跳到愛河也洗不清了

    回覆刪除
  8. 鐵達尼阿XDDD 回不去了阿

    回覆刪除
  9. 如果把冰山那表情對換會怎麼樣XDDDD

    回覆刪除
  10. "50美金除以25美分是多少?"

    "將近200。"

    回覆刪除
  11. 兩隻恐龍超萌的,已經是我日常的動力了,謝謝龍大

    回覆刪除
  12. 兩隻恐龍超萌的,已經是我日常的動力了,謝謝龍大

    回覆刪除
  13. 暴龍有那種手不就沒有弱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苦力怕大军就好
      一下子炸光光!

      刪除
  14. 下一篇不是直接 404 Not Found 就好

    回覆刪除
  15. 那第689篇 會變成688+1嗎

    回覆刪除
  16. 古雷王的武器庫,是譚雅大陸最隱密的地方。

    說它隱密,其實並不精確。隱密是那些人跡罕至之處的專屬形容。

    古雷王的武器庫,則是每位古雷戰士必須造訪的地方。

    每個戰士,都有自己專屬的一把寶劍。

    當他們戰死,這些寶劍都會飛回武器庫,直到新任的繼承者加入古雷王的麾下,進入武器庫中的迷宮,找到屬於自己的劍。







    今天,是古雷王率軍出征,討伐盜賊的日子。

    伴隨著一陣噪音,廣場邊上的牆,憑空出現了一個衣櫥。

    戰士們魚貫著進入衣櫥,又拿著弓箭魚貫走出衣櫥。

    大家都知道,古雷王的武器庫,就在廣場上的牆後。


    曾經有征服者殺入王城,用大槌砸開石牆,卻發現牆後什麼都沒有。

    到了夜晚,衣櫥又再次出現,古雷王和他的戰士拿著寶劍從中殺出,奪回了王國。


    當最後一名戰士走出來的瞬間,衣櫥門「砰」的一聲關上,騰空而起。

    這是每次的高潮,衣櫥會像煙火一樣爆開,消失無蹤,不會留下一絲碎片。







    但是這次,衣櫥卻沒有爆炸。

    一個黑影,從城堡的塔尖撲向緩緩上升的衣櫥。

    那是一隻相當於兩名壯漢身高的黑龍。


    「放箭!」

    不知道什麼時候,戰士們早已經把箭搭上了弓弦,就等著這聲命令。

    數百支箭雨由廣場向上齊發,每支箭的尾端必定接著射手發射的下一支箭。

    黑龍對此不屑一顧,牠的鱗片雖然不算滴水不漏,那點縫隙也不可能讓箭頭射穿。

    只有少許的箭卡在鱗片之間,箭桿則被尾隨而來的箭劈成兩半。

    這箭若是射在凡胎肉體上,那洞穿的傷口就會被箭桿撕裂開來。


    黑龍自顧自地打開衣櫥門,一個勁的往裡鑽。

    衣櫥的門對籠而言頗為狹窄,從衣櫥的外觀看來,也絕對塞不下一隻龍。

    但牠還是鑽進去了。

    在此同時,衣櫥卻急速地上升,消失在人們眼中。









    「裡面比外面大!」就像每個第一次進來的人一樣,黑龍吐出了這句話。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奈奧杜。」聲音的主人從名為奈奧杜的黑龍背上跳下。

    她有一頭鮮豔的紅髮,身上穿著皮製的獵衣,頭上卻頂著一個極不相稱的冠冕。

    「聽你說和知道是兩回事,桂娜……啊!」依然有一支箭讓奈奧杜受了傷,膝蓋彎裡的鱗片比較稀疏,箭矢依舊撕開的三公分寬的傷口。

    「不要講話!吃下這個!」桂娜把一顆紫色的香菇塞進了奈奧杜的嘴裡:「我若不把你完完整整的還回去,瑪奎法會殺了我的。」


    奈奧杜環顧四周,只見到成千上萬支利劍陳列在牆上,走廊的盡頭,閃耀著紅寶石的光芒。

    「寶劍……」

    「閉上你的嘴五分鐘,毒馬上就退了。你先在這裡幫我把風,我回來的路上會順便拿把寶劍給你……好啦!有本事你下次就來把所有的寶劍都拿走啊!」桂娜邊說著邊走向長廊的另一頭:「留下我的那一把,還有其他沒有裝飾的利劍就行了。」








    五分鐘後,一陣熟悉的噪音迴盪在武器庫內。突然間,大門被某人一腳踹開。

    「只要有我在,誰也別想進來!」奈奧杜威脅著嘶吼。

    「放輕鬆!」門外傳了一個非常淡定的聲音:「只是拿個武器而已,不用進去。」

    在廣場上,兩千名士兵高舉著空空如也的右手。

    「戰士們!呼喚你們的靈魂!」







    桂娜站在迷宮的出口,雙手各拿著一支劍。

    左手那支,劍柄鑲滿了五色的寶石,劍上刻著古神的文字,劍鋒染著無法抹去的惡魔血;右手那支,則其貌不揚,平板無奇,彷彿那只是個金屬製的十字架。

    忽然,左手的寶劍脫手而出。

    「糟了!」桂娜拼命地向走廊奔去,她知道自己已經太晚了。

    在走廊的盡頭,桂娜看見兩千支劍從牆上飛離,彷彿洄游的鮭魚一般向大門湧去。

    她馬上抓住離她最近的一支,隨即趕到一陣暈眩。







    當桂娜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兩千支劍正插在奈奧杜的背脊上。

    其中一支,正式把桂娜拖過來的寶劍。

    奄奄一息的龍伏在地上,半個人高的頭顱剛好探出衣櫃。


    門外站著一名高挺的男子,披肩的金髮上頂著王冠,一身鑲金的黑甲襯托著兩百五十顆六百克拉的鑽石。在日光的照耀下,他就是一顆會行走的星辰。

    「唷!這不是那個被龍綁架走的桂娜西亞公主嗎?朕上次見到你好像是十年前的事了,別來無恙啊!」第十八代古雷王,堤里薩‧鞏‧西斯鮑伊,冷冷地俯視趴在龍背上的女子。

    「首先,我是被龍救走而不是綁架走的。」桂娜緩緩地站起來,舉起右手那支看似無刃的劍:「再者,你這個連王者之劍都拿不出來的篡位者沒有資格自稱為朕!」

    「等一下我就能拿到我的王者之劍了——從妳手上。現在,我有隻龍要殺。」堤里薩邊說邊舉起右手。龍背上的一支劍便拖著一到血色的彩虹,飛至他的手上……

    然後他就舉著那支劍整整一分鐘。






    在這一分鐘的時間內,他的眼睛漸漸睜大、嘴巴慢慢張開、臉色也越來越鐵青。

    「我要澄清一件事……」來自空無一物的衣櫥上方,一個聲音就這麼沒來由地冒出:「我們龍族一向只綁架公主而不拯救公主的。」

    「只是公主似乎已經變成女王,我們只好把她送回來了。」在藍色的衣櫥上,發出了陣陣的藍煙。

    「我說瑪奎法,你們就沒試過綁架過其他的龍嗎?我們人類都只綁架自己的同胞吔!」桂娜打趣地說,她已經不必擔心奈奧杜的傷勢了。

    「月月叔叔試過……」那陣被叫做瑪奎法的藍煙不斷的扭動、旋轉,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龍捲風。從龍捲風之中竄出一隻藍龍:「下場很淒慘。」

    堤里薩放開寶劍,向後退了好幾步,寶劍不知為何懸在空中。藍龍則趁勢降落在奈奧杜前方護住牠。

    「月月叔叔不是龍吧!」奈奧杜趴在地上呢喃道:「我沒看過有龍的鱗片那麼密那麼柔軟的。」

    「你別因為月月叔叔沒有翅膀又很小隻就這樣歧視牠。」瑪奎法邊凝視著劍邊繼續和奈奧杜抬槓:「我們最早的祖先也沒有翅膀啊!」

    「不!牠絕對是一隻狼。」奈奧杜著實無力去吐槽了。

    「先別提這個了老兄。」瑪奎法舒展了一下筋骨:「你真該考慮換張皮了,你的黑龍鱗抗魔法抗到連治癒魔法都要加倍的魔力。」

    「夠了喔,老兄!」奈奧杜被他這一激終於爬起來了:「你再不認真我們的皮都要被那個人類給扒下來了。」

    「人類?就憑他們拿的這些垃圾?再拿五萬把都沒用!」瑪奎法第五次從頭到尾檢視那把寶劍:「是說你為什麼老喜歡蒐集這種破銅爛鐵啊,老兄?」

    「這才不是破銅爛鐵!」堤里薩的怒吼打斷了兩隻龍的拌嘴。

    「哦?那你說是什麼?」瑪奎法漫不經心地問道。

















    「是暗器!」

    寶劍上的空間魔法忽然啟動,相當於一個火藥庫的火藥瞬間在瑪奎法面前爆炸。

    瑪奎法的喉嚨被炸開,癱軟在地。

    「瑪奎法!」桂娜尖叫的聲音響遍廣場。

    「是誰在大吼大叫啊?」衣櫥裡走出一名男子,穿著怪異的服飾。





    氣氛瞬間變得詭異,那名男子依舊不停地念叨著。

    「怎麼又是這兩隻龍啊?」

    「天啊我還停留在這嗎?」

    「我到底睡了多久啊?」

    「你是誰?」桂娜打斷他。

    「我是醫生。」自稱是醫生的男子這麼說道。

    「什麼醫生?」堤里薩問道。

    「就只是醫生。」

    「醫生快救牠啊!」桂娜大喊。


    「稍等一下。」醫生對堤里薩拋下這句話就轉身走向瑪奎法,完全不理會愣住的士兵們。

    醫生拿出一根火炬——或是一根鑲有會自己發光寶石的棍子——掃過瑪奎法的身體:「醫療因子過度消耗,能量來源受損,偉塔謬嚴重缺乏。我不是叫你多吃藍寶石嗎?」

    「偉塔謬?我以為你上次跟她說的是維他命U。」奈奧杜的神色略顯慌張,卻依然壓抑不住憤怒。

    「醫生!現在該怎麼救牠?」桂娜焦急地抓住醫生的肩膀。

    「挖一顆黑龍的心臟給牠吃,就這麼簡單。」

    「不行!老兄!你會死的!」瑪奎法激動地掙扎著要阻止奈奧杜。

    「放心!我掃描過了,牠有兩顆心臟,一大一小,真死了搞不好還會重生呢!」





    「好啦!就這樣啦!我還趕時間先走了!」醫生邊說著邊往衣櫥走去。

    「等等!醫生!你想去哪裡?那可是我的衣櫥!」堤里薩喊道:「你該不會以為我的士兵們會袖手旁觀吧!」

    「第一,你的士兵們已經被嚇壞了,而至今只有美國人敢在被我嚇唬道的時候動手;第二,你什麼時候看過藍色、正方形、外面還附有聽筒的衣櫥?」

    伴隨著一陣噪音,衣櫥便帶著上萬支寶劍消失了。




    而在衣櫥消失的同時,奈奧杜對著兩千名戰士噴出牠有生以來最狂暴的龍息。

    精工打造的戰甲或許無損分毫,但是包裹在其中的凡人之軀卻必然灰飛煙滅。

    而在龍息的尾聲,一個黑色的寶石從奈奧杜的嘴裡飄出,緩緩地降落在瑪奎法的傷口上。

    黑龍之心,與其說是黑龍的心臟,不如說是黑龍的良知。它能帶給黑龍極強的自制力,只有在黑龍失去控制的時候,它才會逃離那趨近爆走的身體。

    瑪奎法在碰觸到黑龍之心的瞬間,牠的身體就浮上了空中。

    所有的傷勢立刻痊癒,所有流失的魔法立刻充滿。

    此刻的牠,理當放鬆、釋懷或是帶點感傷。但是牠卻全神戒備要面對另一個敵人。




    「桂娜!離奈奧杜遠點!」

    黑龍的翅膀緩緩上揚,最後定在那裏整整五分鐘。

    牠的眼神變得陌生,空洞。彷彿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算得上牠的牽絆。

    然後,伴隨著一陣咆哮,牠起飛了。

    遠方的草原燃起一片火光。




    「瑪奎法,牠會多久才回來。」

    「一天,只要一天,牠就能長出新的心臟。但前提是牠沒有被自己這一天所做的是給嚇到。」

    「你不去阻止牠嗎?」

    「我怕我要是被牠殺了。那當牠發現自己做了什麼時,沒人可以安慰牠。」

    「你至少去跟著牠吧!要是牠請醒的時候發現你不在牠身邊,那我可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你這邊沒問題嗎?」瑪奎法看著圍過來的五萬名士兵。

    桂娜揮了一下右手的王者之劍,一萬顆人頭落地:「我可是古雷女王,桂娜西亞‧鞏‧德拉赫恩里特。不需要你的擔心。」





    在草原的一頭,燃燒的帳篷邊,一名年輕人向他的族人宣誓:「往後,無論多少世紀度過,我們必將興盛在這片譚雅大地,我們必將討伐這頭荼毒我們父母的惡龍,我們必將動用這座大陸的一切力量,為死去的族人們復仇!」

    回覆刪除
  17. 泰國帥哥的微笑好萌啊XD

    回覆刪除
  18. 綠色奇蹟經典耶!
    小時候看雖然會害怕但還是覺得好看~

    回覆刪除
  19. 月光仙子只COS了頭髮跟裙子....我想看真人版的...

    回覆刪除
  20. 請問 我想從雜七雜八翻譯這個項目的第一章開始看

    看到第10要去看第11時 按上一頁 下一頁 都不行耶

    要怎麼從前面的章節往後看啊???

    回覆刪除
  21. 我是建議688+1也照辦

    回覆刪除
  22. 鐵達尼號那個有點過分啊w

    回覆刪除
  23. 倒影看上面沒什麼,往下啦拉就笑噴了XD

    回覆刪除
  24. 推直接634 632+1跳票了!~

    回覆刪除
  25. 追愛總動員啊啊啊! 😍
    超好看d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