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你他媽的我到底在玩三洨 (動畫版)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還記得之前那個插頭差插座的詭異遊戲嗎?
有人把它做成動畫版的小短片了!
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洨。




















做成動畫版之後依然煩躁度滿點......

建議還沒看過原影片的人先去看喔~
[翻譯] PewDiePie - 你他媽的我到底在玩三洨

警告:這部影片爆音很嚴重,請把音量調小。耳機使用者尤其要注意。
警告:這部影片爆音很嚴重,請把音量調小。耳機使用者尤其要注意。
警告:這部影片爆音很嚴重,請把音量調小。耳機使用者尤其要注意。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Npqi8XB5I









======================閒聊分隔線======================









「別光是當個沙拉,當一棵最棒的天殺花椰菜。」

超勵志。


另外,JUST DO IT。




8 則留言:

  1. 別光是當個沙拉www

    回覆刪除
  2. "別光是當個沙拉,當一顆最棒的天殺花椰菜"

    回覆刪除
  3. I don't love U.
    我玩的時候一直重玩這段就是為了聽這句,每次玩每次笑,不知道為啥。
    不過在這之前我會I don't.對方好幾次。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個okay梗XDDDDDDDDDDDDD
    https://youtu.be/Jbnel9wB7Ik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最近的影片都不能用手機看
    是我的問題嗎QAQ

    回覆刪除
  6. Don't be a salad 其實是滿久以前的梗誒,沒想到動畫版的收錄進去了

    回覆刪除
  7. 我手機平板都要轉去隨意窩才能看
    還要重新輸入密碼
    我猜八成跟天殺的flash憑證有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那個爛到爆的adobe flash =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