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80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下午騎車載朋友到處去辦事,
所以晚了一點更新,大家久等囉~

下午的太陽有夠大,累慘。
別忘了看昨天的糟糕小翻譯: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79 - 女生自摸小特輯!

感同身受......!

「漂白水基本上都是水,我們的體內大部分也都是水。
也就是說,我們是漂白水。」

這回應搭配得太好XD

Fatman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就對了......

我再也不敢玩小精靈了

白痴啊XDDDDDDDD

看得懂的八成都老人了

去你的,大腦

天殺的,我是問如何把蛇趕出來,不是殺了牠。


老實說真的很像炸雞

異塵餘生的玩家都懂的。
天啊我好期待四代。

降世神通XDDDDD


等一下,這不是勵志小故事嗎?!

強化路面XD

天殺的,菲爾!

老天,他勃起了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劫你看看你!

如果你能把自己最大的弱點化為優勢,那你將所向披靡。

這似乎是個老故事了,不過配上漫畫還是很讚。









底下WTF雜圖









Notice me senpai!

一半是樂高...

貓咪!

這cosplay太神啦XD

大型粒子加速器的前身(誤)

感謝旻叡的投稿,已笑!

25 則留言:

  1. 提摩:抱歉 劫 我買了巨型魔棒(邪笑

    回覆刪除
  2. 『爐』子被埋起來了?!

    回覆刪除
  3. 踩土驢的蹄子看起來像四根小屌。

    回覆刪除
  4. 海關那張誰可以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5. 海關那張應該是Hook電影裡的屁孩王 希望我沒記錯
    因為我想起了羅賓威廉斯QAQ 嗚嗚嗚 Why...

    回覆刪除
  6. 說到止住打嗝,可能有人不信,但是上次我跟一個老人家學來一招,超有用!
    那時候我帶狗到公園散步,打嗝不止。公園老人就問我想不想止住打嗝,我說當然想,打老半天了。
    他就說,他等一下會問我吃飽沒?我要慢慢回答吃飽了。這樣就會止住打嗝。我覺得很好笑,但就姑且一試
    『少年ㄟ,你甲霸沒?』
    『哇甲霸啊』
    靠腰,還真的停止打嗝了!?
    老人家說他們小時候都用這招,說是跟大腦溝通之類的...我是當下想到言靈那些說法..
    反正就提供一個經驗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類對自己的自說自話,是會影響到 大腦的運作,進而影響到全身的運作。

      大腦是身體的控制中樞,而心智 對大腦下達命令。

      表現出來的言語和行為 都會影響大腦,進而影響身體,再顯現於表面,持續的循環。

      因此微小的言語和行為 累積起來,就會造成身體可觀的變化。

      這世界是由微小的事物所決定的,因為微小卻量大,其影響力不會消失,又難以阻止。

      刪除
  7. 沒想到無葉片風扇會有撕裂時空的風險

    回覆刪除
  8. 幹 今天才有母親用酒精幫小孩泡奶粉的新聞...

    回覆刪除
  9. 老天啊!我是叫你趕走那條蛇!
    不是毀了那把吉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天啊!我是叫你趕走那把吉他 不是殺了那條蛇!

      刪除
    2. 老天啊!我是叫你毀了那把吉他 不是趕走那條蛇!

      刪除
    3. 為甚麼大家都不喜歡JB

      刪除
    4. 這方法不可行
      在彈吉他的時候會形成小型黑洞
      把所有人都吸進去
      科科我試過了

      刪除
  10. 左手柔道那篇在imgur有人回應:
    So what's the lesson of the judo story, find your specialty and master it? Or use gimmicks until you win?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解應該是,當你發現系統 Bug 就要用力用下去(拖

      刪除
  11. 我好想看到全身繃帶包得零零落落的武藏,
    而且還要是放髮版!

    回覆刪除
  12. 怎麼有人做了一部樂高寶時捷,然後還捨得拆掉一半把真的寶時捷裝上去?
    那會害樂高那半沒辦法開動的!

    回覆刪除
  13. 我看著那台保時捷好久..天殺的!網路到底是有多慢!!
    左半邊怎嚜跑一小時都沒跑好!!!

    回覆刪除
  14. 載朋友到處去辦事...野戰?(喂

    師父!!!Q口Q

    回覆刪除
  15. 你老媽有夠胖.他的一個粒子比汽球大

    回覆刪除
  16. .........那些恐龍好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