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10) - 怒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超級無敵好笑的一集,
各種脫線演出和扯到爆的遊戲內容,
還有超經典的歌!




















這一集各種神,笑得肚子好痛XDDD
真的是超經典的一集啊!
要看到最後喔,有NG畫面!






=========================閒聊分隔線=========================























沒想到格鬥天王那兩位起初是這遊戲出來的......

是說這關卡設計到底想表達什麼,
然後那個密碼長度和複雜度根本是用臉滾鍵盤搞出來的。



「陰毛哪去了?」


10 則留言:

  1. 沒錯,克拉克+拉爾夫+V姊,格鬥天王的隊名正好是"怒"隊。

    回覆刪除
  2. 這邊補充一點小資訊,怒隊總共有五名成員,最一開始就是這個遊戲裡面的拉爾夫跟克拉克,再來就是他們的上司將軍哈迪倫。
    kof96的時候哈迪倫就不見了,他的養女雷歐娜代替他參加了kof。
    在kof99的時候,怒隊加入了一名新成員薇普。
    後來,將軍哈迪倫還是有出現在kof裡面,只不過是跟一些老屁股組成老頭隊參賽w
    (後來將軍的隊伍裡面有阪崎百合的爸爸板崎卓磨跟草薙京的爸爸草薙柴舟)

    回覆刪除
  3. 是說Kyle Justin是在哪集變骷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