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18) - 大貨車極限競賽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小子們,繫緊安全帶,
準備來場精彩刺激的賽車!
《大貨車極限競賽》!














為何一款發售於2003年的PC遊戲,
有機會成為史上最爛的電玩之一?
讓AVGN告訴你!

AVGN前幾天剛釋出了他的十週年紀念特輯(第119集),
由於他許多近期集數都有用到舊AVGN影片的梗,因此我都跳著翻。
然而第119集只有提及第118集,且本集完全沒有用到以往的梗,
於是我決定今天翻第118集,明天來翻AVGN十週年紀念,第119集。
至於為何這次會想急著翻最新的AVGN?
一方面是因為,下一集可是十週年紀念的特別影片耶。
但更重要的是,下一集居然是要評論...... Penn & Teller製作的遊戲!(噴飯)

(理由全都說明了,如果還有人跑來問我「為什麼要先翻這集」,我一定會吐血。)

AVGN第118集:大貨車極限競賽 (Big Rigs- Over the Road Racing)






==========================註釋分隔線==========================































註1:原文為Large Marge,為出現於1985年美國老冒險喜劇《皮威的大冒險》
(Pee-wee's Big Adventure)中的一位女卡車司機幽靈。

註2:Ludicrous speed-出自電影《星際歪傳》(Spaceballs),片中壞蛋為了追上
使用光速逃逸的主角們,只好祭出比光速還快的「荒唐加速」。

註3:gone into plaid-同樣出自電影《星際歪傳》,壞蛋使用荒唐加速後一路狂飆,
眼前的星星先是變成一條條線狀、最後成了格子花紋。失去控制的壞蛋們後來甚至
超越了主角,留下了一條格子襯衫花紋的軌跡,此時主角之一便說了這句台詞
"They've gone into plaid."。


下一集:Penn & Teller要親自下海製作遊戲,
告訴你什麼遊戲才真的會害人變暴力......


25 則留言:

  1. 大陸的dream.E也有評論這遊戲欸XD

    回覆刪除
  2. 龍大,看著你的敘述裡面說:

    "...由於他許多近期集數都有用到舊AVGN影片的梗,因此我都跳著翻。..."

    這一句邏輯是不是怪怪的?不是應該是有用到舊影片的梗所以不跳著翻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龍大的意思應該是
      他以前(剛開始翻的時候)雖然是從頭趕進度,但是一但有新的一集出來,就會直接先翻最新的一集之後才回去趕進度
      但是因為最近幾期的AVGN都有用到舊集數的梗,所以他就跳過沒翻(當然舊集數進度還是一樣在趕)

      刪除
    2. 大概是"跳著翻"這個詞在我的理解中搞成別的意思了...x_x

      刪除
    3. 躺著翻 跳著翻 趴著翻 還是八仙好翻 也野也也

      刪除
  3. 龍大
    為什麼要先...
    噢....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這遊戲製作人跟模擬山羊的製作人有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

      倒是跟這款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r_Z 有關...
      製作人都是 Sergey Titov 。

      刪除
  5. 這絕對不能進最爛遊戲排行,他根本不是個遊戲

    回覆刪除
  6. 那誰要推薦AVGN去玩「血獅」
    那套遊戲比這套還爛欸!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提是他看的懂......

      (靠妖,怎麼連在這裡也能看到血獅的建議...)

      刪除
  7. 是以前噴得比較有趣,還是這款遊戲爛到無法評論,根本沒辦法吐槽阿

    回覆刪除
  8. 下次可以翻譯他玩自己的遊戲的影片嗎?
    youtube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翻到吧...EP115這集有用到以前集數的的梗,所以大概要等龍大照順序翻...。

      刪除
  9. 宅哥的髮線就跟他介紹遊戲一樣悠久

    回覆刪除
  10. 宅哥的髮線就跟他介紹遊戲一樣悠久

    回覆刪除
  11. 我看喔!這作品現在只能當數位課或電腦相關課程的期末作品了吧!(可以80分左右的)
    跟我同學設計得這差不多。
    雖然在介面,車子,房子,山,還算有模有樣,但這是一個公司做的!這頂多只能算是ALPHA測試版吧!
    不然就是只找來遊戲內美術方面設計團隊,沒找程式設計師之類的…更奇怪的是,這還能賣!
    我看現在很多遊戲都要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喜歡,再買回去吧!

    回覆刪除
  12. 看過說明了,所以......為什麼要先翻這集?

    回覆刪除
  13. 龍大 XDDDDD Cr1tikal 的大貨車極限競賽實況好智障感覺他快受不了了 X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cjobKbXHQ

    回覆刪除
  14. youtube上面有AVGN games可以自己去找找 還滿不錯笑
    另外,是我聽錯了還是宅哥這集故意加上了口音...?

    回覆刪除
  15. 好色龍大大, 請問這集的連結是不是掛了呀SOS

    回覆刪除
  16. 真的是超越了極限...=w=|||聽這聲音...倒退嚕果然又突破了一層極限XDXD|||

    話說,Wiki上也有在介紹這團便便的傳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