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0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110!趕快報警!!!
糟糕,這樣明天的集數就是三條了......XD

等等,明天是愚人節!!!(尖叫)
不過別擔心,本站不會為了應景做出惡搞行為的XD
有人會相信嗎?

我也被這種椅子婊過。
我真的超怕坐這種椅子!

這種屎有個專有名詞,叫做幽靈屎。
帶給你一種雖然努力奮鬥過了,卻沒有成果能欣賞的空虛感。
(我在說什麼啊......)

......此貓罐頭非貓罐頭啊(尖叫)

這時候某些能夠看穿星號密碼的程式就派上用場了XD
給不知道的人:ICQ就是I seek you(我尋找你)之意。

我能確定的是這位仁兄成為漫畫家的機率比成為數學家要大的多!

跟上次那張美女與野獸的圖好像有點關係齁XD

仔細想想,這也是裡所當然的事情。

解釋(如果你真的需要解釋的話):薩爾達傳說(Zelda)標題中的Zelda是薩爾達公主,而玩家所操縱的綠衣勇者
則是林克(Link)。雖然林克貴為遊戲的主角,但由於遊戲標題使然,將林克誤認為薩爾達的人並不在少數。
另外,在銀河戰士(Metroid)中,玩家扮演的是穿著包覆著全身的高科技裝甲的賞金獵人Samus Aran,
在初代銀河戰士剛上市時,大家一直以為他是位大叔男性,但她實際上是位正妹女生。
遊戲標題的Metroid則是遊戲內一種會吸收生命精華的危險外星生物,和主角並沒有任何直接關聯。
漫畫中的女性顯然是把所有能搞混的東西全都搞混了,這在任天堂老玩家眼中看來簡直是褻瀆XD

居然還真的能矇到......

給我去讀書!

我好喜歡這種將莫名其妙的邏輯
視為理所當然的漫畫!

除非你希望尿得地板上到處都是,不要模仿這種傻事。

老媽......

公主,你的腦子已經滿滿的都是糟糕病毒了。

38 則留言:

  1. 那爆頭披薩的女主角樣子不錯(謎:搞錯了吧!?
    第一張GIF圖.....
    想起來就好笑....有一次我打算坐上去享受陽光
    有個小P孩立即搶了我的凳子....
    然後...杯具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完小馬搶頭香!

    回覆刪除
  3. 呵呵~她的翅膀還起邱

    回覆刪除
  4. 我只是想吃個單純的三明治TT ( 意義不明

    回覆刪除
  5. 公主你還是自重吧O_O
    (我也不敢做那鬼椅子.倒過= =

    回覆刪除
  6. 公主不介意的話可以來我家吃..嘿嘿

    回覆刪除
  7. 三明治可以搭配各種汁(!?

    回覆刪除
  8. -w-公主的思路wwww

    回覆刪除
  9. 我半夜醒來真的都是不開燈尿尿的...

    回覆刪除
  10. 公主不要自己吐嘈自己啊wwwww

    回覆刪除
  11. 隱字代表可信度極低!?

    回覆刪除
  12. 還真的有這種帽子..

    回覆刪除
  13. 今年愚人節就決定來開貓罐頭玩笑了!

    回覆刪除
  14. 腦門披薩也太可愛了XD
    難得看到300壯士素材讓我不加思索噗嗤的~

    回覆刪除
  15. 公主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XDDD

    回覆刪除
  16. 還買一送一咧XDXDXD|||

    Mission~~~Complete!

    回覆刪除
  17. 爆頭披薩讓我第一次笑得這麼歡樂XD

    回覆刪除
  18. 為什麼網路上惡搞公主的圖都是糟糕取向阿?

    有人能說明嗎XD

    回覆刪除
  19. 小馬的強大力量比老媽還大~

    回覆刪除
  20. henryL 沒搶到頭香 (U MAD BRO?)

    回覆刪除
  21. 銀河戰士那個我是真的需要註解XD
    薩爾達的話,我是從SMOSH上得知的XD

    附上Smosh的Zelda Ra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J6knJtASgk&feature=fvsr

    回覆刪除
  22. 是SMOSH!!! Ian好帥<3

    回覆刪除
  23. >>這在任天堂老玩家眼中看來簡直是褻瀆XD

    這是好事啊=w=A支持薩爾達跟銀河戰士交往
    不過把那個杯子收起來=w=|||

    另外,在銀河戰士破關後,會依照遊戲時間而有特別的獎勵
    越快的話就可以看到女主角穿著比基尼的全身像
    也就是在那的時候,大家才發現原來他是女的=w=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想要那樣的小馬幻想病阿!~~

    回覆刪除
  25. http://roylin1003.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睡前不可以看好色龍._.

    回覆刪除
  26. 嗯? 初代的一般結局就是薩姐把頭盔拿下來,不是嗎?

    回覆刪除
  27. 爆頭披薩超好笑的XDDD

    回覆刪除
  28. 失物招領那邊用meme表情也許會有不同的效果

    回覆刪除
  29. 我怎麼沒看到smosh

    回覆刪除
  30. 幽靈屎,只是躲在縫縫裡

    回覆刪除
  31. 你的翻譯圖大多很有趣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不過我每次都看不到GIF圖...

    回覆刪除
  32. 要是AJ可以跑出來跟我說「要多吃水果」之類的話會有多好>///<

    回覆刪除
  33. 玩過明星大O鬥就OK了>_O

    回覆刪除
  34. 龍大!我隻前有做一個跟貓罐頭很像的漫畫耶
    http://comic-king.com/content.php?info_id=5377

    回覆刪除
  35. 小馬萬歲(舉雙手

    回覆刪除
  36. 土屋兔丸就有一部漫畫說π=完美咪咪!

    回覆刪除
  37. 被爆頭的女生...是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