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6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翻了很不自重的東西......XDDDDDDD

這真的不對,但我還是笑了。
願911罹難者都能安息。

我讀大學時因此患上摩門教恐懼症!

"I'll be back."

我小說和電影都完全沒看過。有個龍字在裡面的書名只要內容大部分
和龍都沒關係,我都不會太想看啊哈哈哈。

原來這張圖不只讓我一個人聯想到醜美,右邊完全是馬克和凱莉啊。


姚名表示:我現在在網路上的名氣有好大一部分和籃球沒有關係!

要不是太正了想暗坎起來自己用,
要不就是那麼正的正妹怎麼可能是處女。


俗諺說什麼一位女生等於幾隻鴨子,忘了。
如果老外知道這句俗諺的梗一定會很開心,
現在常常用女生自拍時把嘴巴嘟得像鴨子一樣做文章。

這張圖還漏了夾到不該夾的東西、卡到不該卡到的地方,
還有因為正常生理反應所引起的不雅突出......

你想歪了對吧?我也是orz

不必在意這一篇漫畫的邏輯性,反正這兩部作品原作也是這個樣子。

一開始翻這篇我就知道自己回不去了......

35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的梗看不懂

    回覆刪除
  2. 摩帝凱跟瑞比!!芬跟傑克!!
    好久不見~~~~!!
    沒想到會在這篇跟你們相遇~~~~

    回覆刪除
  3. 的確是好久不見~
    色蕾絲提雅是很ok的 futashy就...

    回覆刪除
  4. 糟糕~看到第一張的巫師+結婚前結婚後突然有點懷念UA~XD

    回覆刪除
  5. 新的UA!!QAQ!!
    拜託龍大了QAQ

    回覆刪除
  6. 爲什麽我會看到色蕾絲提雅wwwwwwwwww

    回覆刪除
  7. 龍大竟然翻了色蕾絲提雅wwwwwww

    回覆刪除
  8. 水槍有梗

    但是打水槍不會啪啪啪啪啪啪吧 XD

    回覆刪除
  9. 難怪我總覺得最近小馬的傳教方式越來越奇怪wwwwwww

    回覆刪除
  10. 更多色蕾絲提雅 跪求
    (FapFapFapFapFapFapFapFapFapFapFapFap

    回覆刪除
  11. 芬.傑克你們啥時才會來?

    回覆刪除
  12. 龍大竟然翻色蕾絲提雅!!!!
    系列翻譯希望>//<
    Futashy如果可以的話(少數一些還ok吧?)

    再說一聲辛苦啦^^

    回覆刪除
  13. 動畫Robot Chicken裏提到
    三明治裏的美奶滋是處男摩揷獨角獸的角而提煉出來的(́◕◞౪◟◕‵)

    回覆刪除
  14. 右鍵儲存
    CLOP素材又加一
    brohoof to every brony/)(\

    回覆刪除
  15. 龍大,不好意思,回覆一個跟此篇沒關係的文章。
    在右邊選擇的影片連結後(例如RS、AT、UG那些),
    下方不是換頁的部份有所位的「較新的文章」與「較舊的文章」嗎?
    點擊「較舊的文章」是往前翻一頁,但是點是點擊「較新的文章」時,卻會跑到最新的那一頁。
    例如RS有3頁。
    預設點進去時,畫面是最新的S03的那頁。
    當我點「較舊的文章」時,會到S02的那頁。
    再點一次「較舊的文章」時,會到S01那頁。
    當我在S01那頁想再切到S02那頁時,點擊「較新的文章」就會直接跳到S03那一頁。
    在羅輯上,好像有些怪怪的0.0"

    回覆刪除
  16. /)^3^(\

    Bronies unite!!!

    Futashy幾乎都是18x的,沒辦法XD

    回覆刪除
  17. @某辰:這要怪blogger,我也沒辦法XD

    回覆刪除
  18. Futashy是什麼(゚∀。)?(裝純潔

    回覆刪除
  19. 今天都好糟糕XD

    回覆刪除
  20. 好讚...
    不!
    是好糟糕阿~!

    回覆刪除
  21. @小龍:那就沒辦法了www 那麼色蕾絲提雅拜託了/)^3^(\

    回覆刪除
  22. Futashy 是一位外國畫師 幾乎都是直接露出來(也有一些是性暗示)
    主角都是 FS 不然就可能會有些 RD 或 PP 進場
    目前沒有看到AJ/RR/TS 和其他小馬

    至於照片... 因為受到小馬心靈的影響,詳情請自己去找一些外國小馬圖片網找Futashy,The End.

    回覆刪除
  23. 喔!!我那該死的好奇心阿~~~~~~~~~~~





    不過看到有幾張惡搞AT的~

    回覆刪除
  24. 老實講 我還蠻喜歡JappleAck
    歡樂程度也是一等一的wwwww

    回覆刪除
  25. >>詹姆士 提到..
    請你身邊的大人到電腦面前
    馬上

    回覆刪除
  26. 水槍XDXDXD!色蕾絲提雅wwwwwwwwwwww

    ...我的天

    回覆刪除
  27. 我覺得...我的小馬漫畫翻譯社團受到非常正式的攻擊了

    回覆刪除
  28. 惡搞阿諾先生的讓我笑很大X^D

    Oooh 色蕾絲緹雅...o_O
    其實這樣的公主也很棒!X^DDDD((壞了...

    沒看過龍紋身的女孩真可惜了,很棒的書OUO

    回覆刪除
  29. wwrrryyyyyy!!!! (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