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1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我要開始準備翻MLP了......
不過在那之前,明後兩天應該會先推出萬聖節特別節目XD















19 則留言:

  1. 龍大
    我有找到一個網站可以做那個漫畫(有troll face)
    就是這個:
    http://ragecomics.memebase.com/rage-builder/
    我還自己做了兩個,雖然很爛

    回覆刪除
  2. 差點忘了
    那兩個漫畫在我的部落格裡

    回覆刪除
  3. 這是什麼天馬行空的超展開XDDDDDDDD

    買醬油自重!!!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我打惡搞版的原因阿!

    回覆刪除
  5. 我只覺得這一篇實在是

    我還挺喜歡那個女性的驚嘆臉...? Orz

    回覆刪除
  6. 哦 , 那個補血補魔的搓中了我的笑點 XD

    熱飲回復體力,冷飲回復精神 XDDDDD

    回覆刪除
  7. 上床那邊看不懂@@

    回覆刪除
  8. 龍大
    你的迷你騎兵都沒有再玩喔@@?
    每天翻譯這些東西真是辛苦您了

    回覆刪除
  9. @紅漆的馬桶:
    她後來還是跟神力女超人上床了

    回覆刪除
  10. 瑪莉歐看不懂= =

    回覆刪除
  11. 咱倒是習慣當Luigi了=3=...在Mario3

    咱總是負責去開白磨菇屋給Mario爽...


    …讓汝等見識見識中文的深奧!

    回覆刪除
  12. @woohank

    姚明表示無壓力是嘛 XDDD

    回覆刪除
  13. MLP可能需要具備極大的妄想功力才能知道其中的樂趣 顆顆

    回覆刪除
  14. 一個普丁就把美國軍隊打趴了?好可怕阿!!!

    回覆刪除
  15. MLP很棒啊
    My little pony~ My little pony~
    ah~ ah~ ah~ ah~

    回覆刪除
  16. MLP是要看完原作之後再去看同人就會覺得好笑

    回覆刪除
  17. 我記得彩虹果汁糖的梗快樂與氰化物(Happiness&Cyanide 也有人倒過來說的不過都沒差)也有用過

    回覆刪除
  18. 借我轉載一張圖!

    回覆刪除
  19. 讓我惹上麻煩的事,我稱之為“潛水尋珠”。也就是說在水底打手槍,坐在我父母的遊泳池裏,在比較深的那一頭的池底。我深吸一口氣,踢著水潛到池底,脫掉泳褲。在那裏坐上二、三、四分鐘。

      就由於打手槍,我有了非常大的肺活量。只要家裏沒有別人在,我就會一整個下午都在幹這件事。等最後打出來的時候,我的精液,會成為乳白色一大坨、一大坨地懸浮水中。

      之後,再潛下水去,把它們全撈起來。一把把撈起之後擦在毛巾上。所以這才叫“潛水尋珠”。即使池水中有氯,我還是會替我姐姐擔心,還有,全能的耶穌,還有我媽。

      當時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我那十幾歲,還是處女的姐姐,一直以為她只是越長越胖,結果卻生下一個有兩顆腦袋的智障嬰兒。兩個頭長得都像我。我,既是父親又是舅舅。

      最後,你碰上的卻不是你擔心的事。

      “潛水尋珠”最棒的部分是遊泳池過濾和循環馬達的進水口。最棒的部分就是光著身子坐在那上面。

      就像法國人說的:有誰不喜歡別人吸他的屁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