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超越鬥陣特攻!WHAT THE BOX?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一款爾虞我詐的第三盒稱射擊遊戲!
想看看盒子的日常生活可以變得多殘酷嗎?
趕快來看PewDiePie和朋友們的爆笑盒演!




















我承認我是因為過場音樂才想翻譯這部......XD
不過裡面一堆超靠北的雙關也是挺好笑的。

遊戲商店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27340/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O5zDYkZc







=============================閒聊分隔線=============================







PewDiePie真的很喜歡用Undertale的音樂當插入曲啊XD
很久沒翻PewDiePie的影片了,但是這部感覺風格有回來。
很喜歡看他玩一些偏門的東西。

居然拿Anne Frank來開玩笑,噢,PewDiePie,真「猶」你的!

本日單字:Jävla fitta,意指Fucking Pussy.

7 則留言:

  1. 話說我把markiplier,jackspeticeye和肉桂吐司ken的版本都看完了,為啥我總是幹些浪費生命的事。

    回覆刪除
  2. 超愛PewDiePie(///▽///)(///▽///)(///▽///)

    回覆刪除
  3. 天啊!這裡的人真的都不怕會下地獄www

    回覆刪除
  4. 當開始撥放MGS3配樂時,PDP講的"我看見你了Jack"因為音樂的關係變得特別好笑

    回覆刪除
  5. 玩這遊戲需要[集中]注意力找會動的箱子

    回覆刪除
  6. 濕內褲應該很高興

    回覆刪除